®
美旗食品 MEICHI FOOD
首頁>產品介紹



台式餅餡系列
廣式餅餡系列
素食鹹餡系列
濃郁極品咖啡系列
養生餅餡系列
健康花茶系列
慕斯鮮果系列
鹹餡系列(台式、廣式)
日式豆沙系列
金薯系列
餅皮系列/其他系列
豆漿餡系列
冰皮月餅專用餡
3Q總統餅三層餡-Q心
麻糬系列
紅豆系列
養生地瓜/山藥
濃郁花生、芝麻集
風味香芋、南瓜、奶皇
鹹餡料理珍饌

+鹹餡料理珍饌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01南洋咖哩雞餡
來自知名印度,濃郁的咖哩材料炒焙出最原始風味,將餡料表達的色、味俱全。

03美式磨菇餡
富含特殊的B-D-聚葡萄糖(B-D-Glucan)、多醣體、維生素、蛋白質、食物纖維、礦物質、胺基酸、活性酵素及上百種微量營養物質。

02港式蠔油叉燒餡
以馳名內外的港式菠蘿皮加上港式叉燒肉,將後腿豬肉,遵循古法燒製香木烤焙,再以紅鞠浸漬一天一夜再經港師抄刀炒焙,保留肉質的濕度及風味,口感滑嫩,每一口都有獨特的幸福好味道。

04美旗極頂料理調味醬
淡淡非凡的清香、輔佐烘焙、料理的好搭擋,結合了本草綱目食材長時間的熬煮,提味效果顯著,豐富產品的色、香、味,滿足您的味蕾。
適合:煎、煮、炒、炸、烹調及沾醬

上一系列  top